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县公安局  东平湖  接山镇  东平街道  东平县人民法院  东平  大羊镇  东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梯门 

国网东平县供电公司开展作风建设警示教育活动

   2022-08-16 齐鲁晚报35

  近日,国网东平县供电公司组织领导班子成员、中层管理人员及重点岗位人员120余人观看了违纪违法警示教育片——《围猎》,并特邀东平县交警大队警官就杜绝“酒驾”“醉驾”开展专题讲座,各基层供电所采取软视频形式在各分会场收听收看。

国网东平县供电公司开展作风建设警示教育活动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广大党员干部受到了深刻的思想警示教育,接受了一次思想和灵魂的洗礼,再一次充分认识到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要性和严以用权、严以修身、严以律己的必要性。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深刻吸取教训、引以为戒、警钟长鸣,增强拒腐防变就要从小事做起、从细节做起,防微度渐,勿以恶小而为之,不断加强自身修养和品性锻炼,增强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自觉抵制各种诱惑,始终“讲政治、强党性、严纪律、守规矩”。

  东平县交警大队授课警官深度剖析了“酒驾醉驾”典型案例和“危险驾驶罪”“交通肇事罪”等有关法律法规知识,分析了当前市县交通事故面临的形势,详细介绍了公职人员尤其是党员干部违法违纪所造成带来的经济成本、家庭成本、社会成本,指出了应该注意和警惕的问题,寓意深刻、发人深省。

国网东平县供电公司开展作风建设警示教育活动

  下一步,国网东平县供电公司将持续深化杜绝“酒驾醉驾”专项行动“五个一”警示教育,常态化开展监督检查,同时按照“管业务必须管监督”职责定位,督促各党支部常态化开展好日常监督提醒和约谈,教育引导职工“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防范“隔夜酒驾”,保障“酒驾醉驾”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落实落细,取得良好成效,在全公司范围内形成学法、知法、守法的浓厚氛围,确保“零酒驾、零醉驾”。(通讯员 陈斌 孔琳)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4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