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县公安局  东平湖  接山镇  东平  东平街道  东平县人民法院  大羊镇  东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梯门 

国网东平县供电公司 电力护航学子圆梦

   2023-06-07 齐鲁晚报6

  “目前,我们已经对东平县2所高考考点学校的供电线路、设备进行了安全用电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均及时告知,并协助整改。我们还安排专人全过程跟踪落实整改情况,确保高考期间安全可靠供电,坚决做好电力‘陪考人’!”6月5日,国网东平县供电公司服务队队员在明湖中学巡视检查时表示。

国网东平县供电公司 电力护航学子圆梦

  为保障高考期间安全可靠的电力供应,自5月份,该公司提前成立高考保电工作小组,主动与教育主管部门沟通联系,获取最新的考点分布和用电需求,编制保供电方案,完善应急预案,减少计划性检修工作,加大带电作业检修范围,优先保障居民用电,努力为考生营造舒适备考环境。突出设备巡检、应急保电、校园督巡、实战演练4条主线,工作有序有力。聚焦2个高考考点,对涉及到的3座变电站、8条输配电线路,全部按照特级保电标准一日四巡,突出“运行方式必可靠、鸟巢异物必清除、设备接点必测温、开关保护必核验”。同时,针对变压器故障进行保电应急演练,UPS电源可瞬时切换,发电机电源可3分钟内切换并复电。工作人员利用红外测温等手段,对涉及变电站、线路、配电设备等进行巡查,与东平县高级中学、明湖中学考点提前对接,协助校方对用电设备进行“拉网式”检查与维护,第一时间消除问题隐患,确保电力设备安全可靠运行。高考期间,供电公司将出动保电车辆及人员对2个考点进行驻守保电,密切跟踪天气情况,科学预测高考期间用电负荷变化,合理安排电网运行方式,加大设备防护巡查力度,随时做好应急准备。

国网东平县供电公司 电力护航学子圆梦

  高考是万千学子人生重要的转折点,关乎千家万户的前程命运,更牵动着每一位电力人的心。为助力莘莘学子圆梦高考,国网东平县供电公司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科学部署、细化措施、落实责任,全力保障高考期间安全供电万无一失。(通讯员 杨军)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4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