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湖  东平县公安局  接山镇  东平街道  东平县人民法院  东平  东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大羊镇  梯门 

大羊镇妇联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2023-02-23 东平县妇联30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发挥好党和政府联系妇女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引领广大妇女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近日,大羊镇妇联组织宣讲团成员、机关干部姜俐吏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镇全体女机关干部、女支部书记、企业女职工代表、文教卫生女职工代表参加活动。

大羊镇妇联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具有无比重大和深远的里程碑意义。活动中,宣讲团成员从历史进程、中国特色、本质要求、战略安排、重要意义等五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的宣讲,同时呼吁在座女同胞带头学习宣讲,带动妇女群众共同学习,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明确提出“坚持男女平等基本国策,保障妇女儿童合法权益”,这为实现妇女平等依法行使民主权利、平等参与经济社会发展、平等享有改革发展成果提供了更加坚实的政治保证,同时也对新时代妇女儿童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作为新时代女性,我们要进一步深化家庭家教家风建设,推动落实男女平等基本国策,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在扎实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火热实践中展现巾帼担当、贡献巾帼力量。

  下一步,大羊镇妇联将继续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扎实开展巾帼大宣讲,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落地生根。

 
关键词: 大羊镇 大羊镇妇联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4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