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县公安局  东平湖  接山镇  东平街道  东平  东平县人民法院  大羊镇  东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梯门 

州城街道开展为辖区居民免费健康大查体活动

   2023-07-05 东平县融媒体中心15

  为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人民群众健康需求,聚力解决群众健康服务中的急难愁盼问题,持续增进人民群众福祉,提高街道居民健康水平,促进公共卫生服务均等化,州城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于7月1日开始为辖区居民开展免费健康大查体。

  活动现场医生们用专业设备为居民进行检查,并向大家传递健康生活知识,针对居民提出的健康问题,耐心的逐一解答,让居民们感受到了专业且体贴的服务,受到了居民的一致好评。

  同时,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为前来参加健康查体活动的居民完成电子健康档案建档及更新、家庭医生签约履约后,为其进行免费健康查体,包括生活方式和健康状况评估,口腔、呼吸、血压、身高、体重等常规体格检查,血常规、空腹血糖、血脂、心电图、腹部B超等辅助检查,健康指导以及康复理疗体验。在完成70岁以上老年人免费胸部CT检查的基础上,延伸至对65岁至69岁的居民进行免费胸部CT检查。

  本次免费大查体活动覆盖州城街道所有居民,旨在帮助居民了解自身健康状况,及早发现潜在的健康风险。为保证活动的正常实施,州城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结合街道办事处及乡村卫生室,自2023年7月1日起,每周一到周五上午7:30--9:30,由各村委负责协调,各卫生室负责通知辖区内所有居民,逐村推进。

  州城街道社卫生服务中心将持续关注居民健康,提供更多的健康服务和支持,希望居民能够积极参与健康查体活动,提高健康意识。(通讯员:李强伟)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4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