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县公安局  东平湖  接山镇  东平街道  东平  东平县人民法院  大羊镇  东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梯门 

州城街道召开年轻干部座谈会

   2023-08-31 州城街道人民政府64

  为推动“三个能力”提升行动走深走实,进一步凝聚街道年轻干部力量,激发年轻干部工作热情,更好地教育引导街道年轻干部找准方向、明确目标、规范履职、廉洁干事。8月30日下午,州城街道召开年轻干部座谈会,州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李海运,党工委宣传委员王慧慧,党工委组织委员刘琰,35岁以下年轻干部参加会议。

州城街道召开年轻干部座谈会

  座谈会上,街道年轻干部分别围绕个人的具体工作,结合自身实际,立足岗位职责,敞开心扉谈感想、讲收获、话成长。李海运主任认真倾听了每位年轻干部的发言,肯定了年轻干部的责任担当和奋斗激情,勉励大家立足各自工作岗位,坚持主动学习,提升自身能力,为州城发展贡献青年力量。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学习意识。要立足工作岗位,不断向书本、同事、领导、群众学习,强化理论学习与实践锻炼,培养“开口能说、提笔能写、问策能对、遇事能办”的过硬本领,形成自己的亮点与辨识度。二是要端正工作态度。年轻干部要怀有一颗敬畏之心、感恩之心,端正态度、务实工作,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要把工作当成一种锤炼、一种机遇,在工作中应该靠前一步、多干一层,而不是安于享乐、习惯躺平。三是要树立规矩意识。要把守纪律、讲规矩作为思维习惯和行动自觉, 任何时候都稳得住心神、管得住行为、守得住清白,不断提高思想觉悟、精神境界,把好“方向盘”,系好“安全带”,永葆年轻干部应有的清澈和纯粹。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4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