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县公安局  东平湖  接山镇  东平街道  东平县人民法院  东平  大羊镇  东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梯门 

彭集街道陈流泽村举办第37届敬老节活动

   2023-10-24 彭集街道办事处38

  九九重阳话家风,孝老爱亲传美德。10月23日,彭集街道陈流泽村290余名老人欢聚一堂,共同庆祝第37届敬老节。省委编办派驻陈流泽村第一书记孙逊,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委编办主任李思合,街道有关工作人员参加活动。

  情系桑榆晚,共话重阳节。活动在热闹的鞭炮声和异彩纷呈的节目中拉开帷幕,优美的舞姿、悦耳的戏曲诉说着浓浓的敬老情,传递出暖暖的祝福心,精彩的表演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活动中,与会人员为评选出的“好婆婆”“好媳妇”“好女婿”“十佳孝星”和爱心人士颁奖,并为60岁以上老人颁发慰问品和慰问金。在现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医护人员为村内老人进行义诊,宣讲健康知识,志愿者们协助发放慰问品。“这是我第十年参加村里的敬老节了。村里这些年发展的越来越好,铺上了沥青路,建上了公园,村里环境越来越优美,逢年过节都想着我们这些上了年纪的人,现在日子过得越来越舒心了,很幸福。”老人陈广明为敬老节活动点赞。

彭集街道陈流泽村举办第37届敬老节活动

彭集街道陈流泽村举办第37届敬老节活动

彭集街道陈流泽村举办第37届敬老节活动

彭集街道陈流泽村举办第37届敬老节活动

  据了解,陈流泽村的敬老节活动已经开展了37年。活动不仅为村内老人带去欢乐和祝福,也将中华传统孝老敬老文化融入到每个村民心中。如今,陈流泽村已成为远近闻名的“孝善村”。下一步,彭集街道将持续做好为老服务各项工作,竭心尽力为老人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让每位老人都能老有所养、老有所乐。

 
关键词: 彭集街道 陈流泽村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4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