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锋带队调研沿湖乡镇东平湖环境综合整治工作_今日东平_东平网
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  东平县教体局  东平县第二实验小学  接山镇  东平一中  东原实验学校  东平县实验中学  东平县第四实验小学  明湖中学 

曲锋带队调研沿湖乡镇东平湖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2021-03-04 今日东平报19

  3月2日,泰安市委副书记、东平县委书记曲锋带队调研沿湖乡镇(街道)东平湖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情况时强调,认识要到位,行动要迅速,捋清思路调整环湖产业发展布局,持之以恒推进东平湖环境综合整治。县委副书记李培国,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向军,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李广义,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生广,县政府党组成员郭东,县政协副主席王金艳参加活动。

曲锋带队调研沿湖乡镇东平湖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曲锋一行实地查看了环湖各乡镇工作开展情况,认真听取汇报,对目前工作进展及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指出,东平湖环境综合整治工作量大面广、任务艰巨。综合整治工作开展以来,沿湖各乡镇(街道)全力以赴推进、合力攻坚克难,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座谈会上,曲锋要求,对东平湖环境综合整治认识要到位,充分认识东平“水”的优势,加强东平湖环境综合整治是实施好“生态立县”战略的重要一环。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紧紧抓住东平湖发展机遇,自觉担当、奋发作为,努力将东平湖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对东平湖环境综合整治行动要迅速,各职能部门要密切沟通、相互配合,加大人力、物力投入力度,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工作态度千方百计抢时间、赶进度,确保所有工作按时间节点加快推进。各乡镇街道要自我加压、靠上工作,确保整治专班工作到位、投入到位、人员到位。各督导组成员单位要加大对乡镇工作的指导力度,和乡镇一起出主意、想办法、抓落实,持之以恒推进东平湖生态综合整治,进一步理清思路,齐心协力做好东平湖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曲锋强调,沿湖乡镇(街道)要立足资源优势,强化产业培育,因地制宜发展田园综合体、乡村旅游、“林+中草药”等现代农业项目,不断提高土地利用率,加快推进产业发展,有效增加农民收入,全面提升产业发展档次和水平。(记者 颜晓萌 郑直)

 
关键词: 曲锋 东平湖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3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