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锋调研沿黄、环湖道路建设及环境提升工作_今日东平_东平网
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  东平县教体局  东平县第二实验小学  接山镇  东平一中  东原实验学校  东平县实验中学  东平县第四实验小学  明湖中学 

曲锋调研沿黄、环湖道路建设及环境提升工作

   2021-03-16 东平县人民政府5

  3月12日,市委副书记、县委书记曲锋带队调研沿黄、环湖道路建设及环境提升工作。他强调,要抢抓有利时机,加快施工进度,强化系统思维,确保道路工程、生态绿化、产业发展等工作协调推进,全力打造功能完善、景色优美、宜行宜游的高品质沿黄、环湖绿色廊道。

  在斑鸠店镇、银山镇、戴庙镇沿黄道路及环湖西路、滨湖大道旧县段等现场,曲锋实地查看道路工程施工进度,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并与相关单位负责人深入交流,分析研判存在的问题不足,现场提出解决方案。

  曲锋指出,做好沿黄、环湖道路建设和沿线环境提升工作,是改善城镇形象、增进民生福祉的重要民生工程,对我县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产业布局、推进全域旅游、巩固东平湖综合整治成果、完善防汛体系建设等具有重要意义。

  曲锋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坚定“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战略定力,进一步明确职责、协调配合、倒排工期,充分抢抓当前有利时机,严把施工质量、抢抓建设进度、科学合理施工,确保各项工程按照时间节点高质量、高效率完成。要结合道路沿线环境特点,统筹做好绿化提档升级和环境综合治理工作,不断优化休闲旅游相关配套服务设施,切实提升沿湖道路绿化美化水平和生态景观效果,全力打造高品质环湖绿色廊道。要强化系统思维,细化目标任务,坚持高标规划,把道路项目建设与乡村振兴、生态旅游、产业发展等有机结合起来,全力建设带动经济发展的富民通道,努力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李广义,县政协副主席王金艳参加活动。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3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