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锋调研我县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_今日东平_东平网
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  东平县教体局  东平县第二实验小学  接山镇  东平一中  东原实验学校  东平县实验中学  东平县第四实验小学  明湖中学 

曲锋调研我县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

   2021-09-01 泰安市生态管理局东平分局5

  为全面加强东平县生态环境问题整治,8月27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县委书记曲锋带队调研东平县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李广义,副县长许洪顺参加调研。

  图片

  曲锋一行实地察看了垃圾处理场日常运转情况,详细了解异味扰民问题整改和垃圾渗滤液处理情况。曲锋指出,要将生态环境整改和保护工作摆在更加突出位置,特别是对环保督察反馈和社会反映强烈的环境问题,要及时化解处置到位,积极回应社会关切,努力赢得群众的理解和满意。要压紧压实责任,以严实深细要求,紧盯时间节点,采取有力措施,做好“提前量”,打好“主动仗”,确保突出问题整改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

曲锋调研我县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

  随后来到新东岳再生资源有限公司,曲锋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汇报挥发性有机物异味整改情况,详细了解企业生产工序、原辅材料使用及污染物排放等各方面情况。曲锋强调,企业要落实好绿色发展的主体责任,加强规范管理,推动整改工作落实落地;要结合自身实际和环保排放要求,选择合适的废气治理方式,依法依规推动生产经营、达标排放,实现经济和社会效益的双赢。同时,相关部门和单位负责同志要坚持问题导向、需求导向,担当作为,靠前服务,及时了解传达上级部门对整治工作的技术要求和规范,助推企业持续健康发展。

 
关键词: 曲锋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3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