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县公安局  东平湖  接山镇  东平街道  东平县人民法院  东平  大羊镇  东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梯门 

东平县公用事业发展中心:传承红色文化 推进绿色发展

   2020-06-28 东平县广播电视台16

  东平县公用事业发展中心近日组织系统党员干部开展“传承红色文化 推进绿色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陆房战斗纪念馆里陈列着大量详实的文字、图片、实物,形象的雕塑、现代多媒体技术展示等让人不禁追忆起那段革命先烈浴血杀敌、忠贞报国的峥嵘岁月。全体党员干部胸前佩戴党徽,重温入党誓词,表达永远跟党走、共筑中国梦的信心决心。在八路军115师后方医院旧址,党员们被严密的设施震撼,被先辈的智慧折服,更被那一个个感人的拥军爱民故事深深感染。

东平县公用事业发展中心:传承红色文化 推进绿色发展

  东平县污水处理厂职工 共产党员  韩静 :“我们应该时刻铭记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勇于承担起时代赋予我们的使命和职责。”

  东平县环卫处党支部书记 谢忠:“今天我们重走当年115 师初进山东的战斗之路,深切感受当年艰苦卓绝的抗战场面。作为基层党组织的带头人,我要把革命先烈不怕牺牲、永往直前的革命精神传承下去,带领广大党员,立足本职,冲锋在前,扎根公用事业,为建设生态东平、美丽东平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活动中,党员们还到戴村坝生态园参观,感受我县“生态立县 绿色发展”带来的发展变化。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4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