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湖  东平县公安局  接山镇  东平街道  东平县人民法院  东平  东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大羊镇  梯门 

徐立勇带队调研东平“五一”假期工作 并走访慰问职工

   2021-05-02 今日东平报15

5月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徐立勇带队调研全县“五一”假期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工作,并亲切慰问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生广,副县长李便宁参加活动。

徐立勇一行先后到儒原城市广场、忠慧美食园、白佛山景区、汽车站、水浒影视城、东平湖湿地码头实地查看,详细了解我县节假日期间疫情防控、食品安全、森林防火、旅游秩序、交通安全、水上安全等工作开展情况。他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五一”假日旅游及安全生产工作的特殊重要性,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假日旅游各项工作,确保人民群众和广大游客安全祥和过节。

徐立勇

徐立勇指出,要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突出抓好节日期间景区、公共场所等重点区域防控工作,加大宣传引导,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要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执法检查,全面排查和治理安全隐患,强化安全管理和监督,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徐立勇要求,客运企业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强化对营运车辆的动态监测,扎实做好安全运行、防暴防恐、治安管控等公共安全工作,确保“五一”期间车辆零超载、旅客零滞留、服务零投诉、安全零事故。各景区要时刻把旅游安全放在首位,强化安全保障和全员安全意识,全力维护旅游秩序,确保各个层面不出纰漏、各个环节不留死角。

徐立勇强调,有关部门要坚持“底线”思维、问题导向,严格落实24小时防火值班制度,加强值班值守和巡查管护,全力完善各类森林防火设施,紧盯靠死,严密防范,确保指挥、通信通畅,坚决做到反应快捷、保障有力,确保万无一失。(记者 岳敏 郑直)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4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