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持续开展关爱“希望小屋”结对儿童活动_今日东平_东平网
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  东平县教体局  东平县第二实验小学  接山镇  东平一中  东原实验学校  东平县实验中学  东平县第四实验小学  明湖中学 

我县持续开展关爱“希望小屋”结对儿童活动

   2021-06-02 共青团东平县委3

  为全面履行社会责任,关注困境儿童成长,5月31日-6月1日,东平团县委联合东平农商银行、山东熠辉建筑安装有限公司开展“走进希望小屋,关爱儿童成长”走访慰问活动。

共青团东平县委

  5月31日,东平农商银行走进定向捐建的“希望小屋”为孩子送上书包、文具、图书、保温杯等物品。2020年以来,东平农商银行积极参与东平团县委发起的“希望小屋”儿童关爱项目,累计捐款7.2万元,捐建希望小屋6个。

共青团东平县委

共青团东平县委

  6月1日,山东熠辉建筑安装有限公司走进定向捐建的“希望小屋”为孩子送上学习用品及1000元助学金,爱心企业以实际行动带给孩子温暖,走访过程中,青年志愿者们一同与孩子家人亲切交谈,了解孩子身体状况、学习情况、心理状况等,鼓励孩子好好学习,快乐成长。

共青团东平县委

  下一步,团县委将继续深入开展“希望小屋”志愿服务,联合更多爱心企业积极开展帮扶活动,做到不定期走进“希望小屋”与孩子谈心交流、作业辅导、心理疏导,让“希望小屋”爱心扶幼行动成为长期性、持续性关爱项目,为孩子身心健康成长贡献青春力量。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3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