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县公安局  东平湖  接山镇  东平街道  东平  东平县人民法院  大羊镇  东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梯门 

沙河站镇乔村:温馨欢送会 情暖学子心

   2023-08-24 东平县人民政府45

  沙河站镇乔村近日举行优秀本科学子入学欢送会。鼓励学子们树立远大理想、厚植家乡情怀,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

  欢送会上,相关负责人对各位学子金榜题名表示热烈祝贺。并为考入清华大学的优秀学子高聪发放助学金,为优秀大学生代表和志愿者颁发奖牌。优秀学生代表作了发言。

  清华学子 高聪:“我要承担起更大的责任和社会使命。积极参与各种学术研究和社会实践,努力成为一个有社会责任感、有创新精神的人才。”

  多年来,乔村一直秉承着崇文重教的优良传统,为每一位考上大学的家庭发放“培养精英 光荣之家”奖牌,引导更多家庭重视学生教育,也激励青年学子发奋图强,成长成才。

  沙河站镇乔村党支部村书记、村委会主任 张清雷:“我们村对考上高中的鼓励、对考上大学的更要表彰。每考上一个本科生、研究生我们村就拿出500元进行奖励,每考上一个大专或者专升本就奖励200元。”

 
关键词: 沙河站镇 乔村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4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