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湖  东平县公安局  接山镇  东平县人民法院  东平街道  东平  东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大羊镇  梯门 

曲锋主持召开全县年轻干部座谈会

   2020-09-14 今日东平报21

  9月12日,泰安市委副书记、东平县委书记曲锋主持召开全县年轻干部座谈会,东平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李广义,东平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安郁杰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11名年轻干部与10名选调生代表结合各自岗位经历,谈工作、谈感悟、谈建议。曲锋认真倾听,并与年轻干部进行深入交流。

  曲锋指出,选拔年轻干部到乡镇街道任职,既有利于优化乡镇街道班子结构、增强整体功能,又有利于激发年轻干部队伍干事创业活力,更体现了县委重视基层、重视年轻干部的鲜明导向,希望年轻干部珍惜机遇,苦干实干,在新的岗位上展现新作为、做出新成绩。

曲锋主持召开全县年轻干部座谈会

  对年轻干部的未来成长发展,曲锋要求,要勤学苦练,增强本领。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夯实政治理论功底;要坚持向实践学习,眼睛向下看,身子往下沉,在基层不断学习积累经验。要加强实践,多干困难的事、多干难干的事,不断提升自己扛重活、打硬仗的能力和本领。要敢闯敢干,勇于担当。善于“挑最重的担子”,想方设法把工作中遇到的难题办成办好办到位;敢于“接烫手的山芋”,在解决一个个问题中提高组织协调能力、处理应急复杂问题的能力;甘于“当热锅上的蚂蚁”,始终保持奋斗姿态,在复杂的基层实践中摔打磨砺。要拉高标杆,抓好落实。要强化责任,尽职尽责、尽力而为,对上级工作要求一件一件抓落实,一件一件见成效;要提升标准,事事精益求精、追求一流,立说立行,提高工作办事效率;要大胆创新,充满激情斗志,敢于尝试创新,善于趟出新路子,干出亮点,干出特色。要锤炼作风,树好形象。政治上要强,要对党忠诚,真正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作风上要实,坚持实干立身,重实绩、说实话、求实效,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自律上要严,常怀敬畏之心、律己之心、感恩之心,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干事,树立为民、务实、廉洁的良好形象。(记者 岳敏 牛红)

 
关键词: 曲锋 东平县委常委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4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