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县公安局  东平湖  接山镇  东平街道  东平县人民法院  东平  大羊镇  东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梯门 

东平中联水泥年产1500万吨无机非金属新材料项目开工奠基

   2021-03-20 今日东平报51

  3月19日,东平中联水泥有限公司年产1500万吨无机非金属新材料建设项目开工奠基。中国联合水泥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孙建成,市委副书记、县委书记曲锋,县政协主席刘祥涛,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思宏,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陈锋,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李广义,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安郁杰,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生广等出席项目开工奠基仪式。

东平中联水泥年产1500万吨无机非金属新材料项目开工奠基

  孙建成在仪式上致辞,他指出,一直以来,中国联合水泥集团有限公司高度重视东平中联水泥有限公司发展。“十四五”期间,将进一步加大投资力度,充分借助东平营商环境优势、区位优势、资源优势和交通优势,着力打造东平中联绿色建材工业园,实现信息化、智能化、绿色化生产,为东平建材行业转型升级和新旧动能转换树立行业标杆,作出更大贡献。

东平中联水泥年产1500万吨无机非金属新材料项目开工奠基

  李生广主持仪式,他说,年产1500万吨无机非金属新材料项目是东平中联水泥致力打造“双百企业”的又一重大支撑性项目,必将为加快全县建材产业转型升级、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和动力。下一步,东平县委、县政府将全力为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创造更好条件、提供更优服务、营造最佳环境。希望中国联合水泥集团有限公司继续支持东平发展,期待双方在更广领域、更高层次加强交流合作,实现发展共赢。

东平中联水泥年产1500万吨无机非金属新材料项目开工奠基

  据了解,东平中联水泥年产1500万吨无机非金属新材料建设项目总投资5.2亿元,计划分二期建设。一期建设年产500万吨骨料及200万吨精品机制砂生产线。项目投产后,预计年可增加营业收入4.5亿元,新增税收8000万元。同时,也有利于推动绿色建材产业园后续项目建设,为东平中联实现“双百企业”战略目标奠定坚实基础。

东平中联水泥年产1500万吨无机非金属新材料项目开工奠基

  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到老湖镇大王峪现场调研大型熟料生产基地及年产200万方装配式建筑PC构件项目选址情况。(记者 杨飞 郑直 王腾)

 
关键词: 曲锋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4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