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县公安局  东平湖  接山镇  东平街道  东平县人民法院  东平  东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大羊镇  梯门 

曲锋主持召开东平土地卫片执法整改工作现场推进会

   2021-05-19 今日东平报14

  (记者 岳敏 郑直)5月18日,市委副书记、县委书记曲锋主持召开全县土地卫片执法整改工作现场推进会。东平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李广义,副县长许洪顺、郭东参加会议。

  曲锋一行先后到东平街道井仓村堆场卫片执法整改项目点、梯门镇光大环保能源发电堆场卫片执法整改项目点实地查看,听取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全县土地卫片执法整改工作情况。

  曲锋指出,中央、省市高度重视土地卫片执法检查和违法用地整治工作,并作出一系列安排部署,为土地卫片执法整改工作指明了方向。全县上下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按照中央、省市部署要求,抢抓时间节点、采取有效措施、健全长效机制,扎实做好土地卫片执法整改工作。

曲锋主持召开东平土地卫片执法整改工作现场推进会

  曲锋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当前我县土地卫片执法整改工作面临的严峻性、复杂性,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吃透上级政策,把握工作要求,主动扛起责任,强化担当作为,不折不扣完成土地卫片执法整改任务。

  要进一步夯实工作责任,细化工作方案,把准时间节点,狠抓关键环节,以最坚决态度、最务实作风、最有力举措,做好应拆、应收、应征、应报工作,把握好对上和对下、新账和旧账、当前和长远的关系,紧盯任务不放松、不达目标不收兵。

  要进一步加强巡查监管,完善监管巡查体系,压实常态化责任,把触碰土地红线的违法行为消除在萌芽状态。

  要进一步健全长效机制,认真总结经验教训,以问题为导向,举一反三,不断完善土地卫片执法整改工作机制,加大政策宣传力度,坚决守住耕地保护红线。

  许洪顺通报全县土地卫片执法整改工作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步打算;银山镇、旧县乡作典型发言;县公用事业发展中心作表态发言。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4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